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博尔特再次让鸟巢疯狂 打破男子二百米世界纪录

  19秒30!迈克尔·约翰逊保持了12年之久的19秒32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在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被博尔特这位牙买加狂人打破。

  前无古人,他成为在同一届奥运会上打破男子100米、200米两项世界纪录的历史第一人!

  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20日晚10点20分开始。

全场屏息中,发令枪响,博尔特1米96的庞大身躯骤然伸开,他像一尊黑色的天神,抡起长腿一路狂奔,每一步落下,都似乎带着风雷之声。在第一个弯道,他已占据领先位置。接下来,把其他人越甩越远,他没有进行像16日晚上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最后10米时的表演——回头、张臂、擂胸——一心一意冲过终点。

  上一个在一届奥运会上连夺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的选手还是短跑天才美国人卡尔·刘易斯,他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创造了奇迹,如今,更大的奇迹属于博尔特,不仅仅拿到了两枚金牌,而且同时破了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在“鸟巢”响起,原来明天是博尔特22岁的生日,播音员宣布后,全场观众为这位天才送上祝福歌声。歌声使顽皮的博尔特激动得流出热泪,使鸟巢的上空充满感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