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10公里马拉松赛今日开战 季亚钦卢尔茨争霸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游泳男子10公里马拉松大战今天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上演,在过去五年中一直统治公开水域游泳项目的俄罗斯名将弗拉基米尔·季亚钦将再次遭遇德国选手托马斯·卢尔茨的挑战。

  季亚钦是本次男子10公里马拉松的最大夺冠热门,他曾在2007年世锦赛上击败卢尔茨,目前信心十足。不过卢尔茨曾获得过2004年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及今年早些时候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杯赛冠军,绝对是季亚钦最强劲的对手。

  此外,德国选手戴维·戴维斯和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德拉采夫也有冲击奖牌的实力。戴维斯曾在本届奥运会1500米游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德拉采夫是2006年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铜牌获得者、2008年排名第五。 (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