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关于港澳中心周边残奥会期间限行相关事项通知

  竞报讯(记者宛霞)为确保2008年北京残奥会期间国际残奥委员会官员驻地总部饭店(港澳中心)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08年8月25日起至9月18日止,对总部饭店周边地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8月25日零时起至9月18日24时止,东中街南段北口(不含)至港澳中心东门南侧(含),双向除持有残奥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行,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新中街、东二环路辅路。

  二、自9月1日零时起至9月18日24时止,港澳中心东门以南至王家园胡同西口,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王家园胡同西口以东至阳光国际大厦门前,道路两侧除持有残奥会专用车证车辆外,禁止停放其他车辆。其他车辆可停放在王家园胡同西口以南或阳光国际大厦门口以东社会停车场。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