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评论

聂卫平:男篮做了黄粱一梦

  看了男篮和立陶宛的比赛,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一无是处。人家立陶宛水平明显高出中国队很多,中国队要不是主场的话,输50分也是有可能的。赛前我听说有些人还认为中国男篮能进四强,现在证明了,男篮可能一两场比赛打得不错,但在奥运会上,还是一支实力偏弱的球队。

进入四强,只不过是男篮以及一些人做的黄粱一梦。男篮也就是第八的水平,准确地说,能进入前八已经不错了。

  男篮昨天打完了所有的比赛,我认为发挥比较好的是杜锋,但是他上场的时间比较少。姚明也打得不错,刘炜也还可以,但距离人们期待的还有一段距离,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好。媒体说孙悦打得不错,但没有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他要进NBA,但进NBA也不能说明什么,关键是他能否在NBA站住脚,别再给送回来。

  我觉得美国肯定是冠军。美国打立陶宛这种队,就像立陶宛打中国一样。顺便说一句,女篮这回打得不错,进了四强,队员打得很顽强、很出色。半决赛打澳大利亚,对手的实力我不大了解,但我希望女篮能赢。

  我也看了男足的半决赛,这场比赛踢得太漂亮了,只是最后的比分我确实没想到。当时我觉得阿根廷进了一个球以后,巴西应该能扳回来。有人说小罗不行了,但我看小罗功力还在。中国男足嘛,我实在不想提,但又不得不提。咱们要不是东道主,男足怎么可能进奥运会?。即使进了奥运会,男足也是跑跑龙套。奥运会前,还有人说男足能战胜什么比利时,那都是在做梦,太可笑了,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