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竞走女将刘虹满意第4名成绩 下雨对其造成影响

俄罗斯选手女子20公里竞走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虹名列第四名,走出个人最好成绩。

  在比赛时,北京下起了中雨,此前,刘虹的备战主要是针对炎热天气,今天的下雨对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没有想到下大雨,今天的天气有点凉快,我想后面有一点放不开,但是到后程就好一点,所以我把速度加起来了。”刘虹说,“之前的战术就是按自己的节奏走,今天我已经很满意了。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获得了第4名,刘虹坦言,“在自己国家,很遗憾没有拿到奖牌,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对于俄罗斯选手的出色表现,刘虹说:“整体的能力都比我们高一节。我想还是因为天气,他们比较适应,在俄罗斯的天气比较凉快,所以他们完全没有不适应。”(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