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比赛一票难求 黄牛党挤满五棵松球馆外

  本报北京专电 本次奥运会,真正称得上一票难求的比赛,不是男足半决赛巴西VS阿根廷,不是水立方的菲尔普斯,而是中国男篮的比赛。

  19日晚上巴西对阿根廷的比赛门票,工体附近的黄牛党手上还有,只不过价格有点贵,原价300的票要2000才能买到。

同样,之前到水立方附近溜达,一样可以高价买到游泳的票。然而,昨天,却休想在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外买到一张篮球票。

  记者昨天下午3点多到五棵松的时候,一路问过来,没有一个卖篮球票的。“黄牛党”手中,更多的是手球、沙滩排球的票,有的“黄牛党”很搞笑,堂而皇之地篮球馆附近卖起了足球门票。不过也可以理解,爱好体育的,看了篮球看足球也不奇怪,只要囊中不羞涩。快到篮球馆的路上,一个推着婴儿车的年轻爸爸,在婴儿车上立了一个牌子,上面用英语写着“give me a tichet”(给我一张票),带着孩子求购篮球门票,这个年轻爸爸一定是个篮球“发烧友”。

  再往前走,看我左手捏着球票,右手提着电脑包匆匆赶路的样子,几个以为我没时间看球的青年赶忙凑过来问:“卖不卖篮球票。”我摇摇头,在他们艳羡的目光中走向安检通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