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刘伟:张怡宁发挥属正常 福原爱太过急躁失误多

乒球女单第四轮 张怡宁战胜福原爱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8月21日,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4轮比赛中,中国张怡宁以4比1击败日本福原爱,晋级8强。 乒乓球名将刘伟在点评时指出,张怡宁的发挥属于正常发挥,但福原爱打的太着急。

  “重要的倒并不是比分上的,而是从实际的技战术的操作层面,第二局她应该加大搏杀的力度,但是搏杀了还打不到张怡宁,造成了自己的失误,并且越来越着急。这样的话,在第三局的时候,福原爱会觉得我发力了,我搏杀了,还是这种情况,就觉得有点走投无路的感觉。

”刘伟说。

  刘伟指出,外国的球员想战胜中国队,一个是心理素质要具备,还有一个是敢于破除这个迷信,敢于战胜中国队。福原爱今天第一个层面就不具备。(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