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记者访问提出花游不是运动 惹恼俄罗斯奥运冠军

  今天,当俄罗斯选手成功卫冕花游双人项目冠军之后,有记者提出这样的疑问,“你们就像是在水中跳芭蕾舞,所以我认为花游不是体育项目,而应是艺术表演。进一步说,就是花游应该从奥运会剔除出去。”

  记者的话刚一说完,就听到获得亚军的西班牙选手富恩特斯一拳击在桌面上,假装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

俄罗斯选手叶尔马科娃则针锋相对:“说这话的人真该被按进水里!”她说,花样游泳虽然有很多艺术成分,但本质上还是一项体育运动,“就说今天吧,结束比赛后我除了脑子不痛,全身都感到酸痛,这难道还不算运动?”

  叶尔马科娃回忆起自己在雅典的经历:“2004年在雅典,有一次我们正等待兴奋剂检测,过来一个人跟我说:‘花样游泳也算运动吗?用得着兴奋剂吗?你们连汗都不会出吧。’”叶尔马科娃说,每次想起这件事她就很生气,“我希望那些人看看我们是怎么训练的。花样游泳是一项很累人的运动,要想在水中摆出各种造型是非常困难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