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张希雨战实现铜牌突破 赛后祝愿队友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将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决出女子项目的金牌。在此前结束的一场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国年轻组合薛晨/张希以21-19/21-17直落两盘,击败巴西对手里贝罗/罗沙,为中国代表团夺取一面铜牌。

  比赛结束后,获胜的薛晨/张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枚铜牌是中国在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面沙滩排球奖牌,对此,薛晨说:“我很激动,几乎不能相信。 我非常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这枚铜牌包含了很多意义。”张希则表示:“我们今天打了一场美妙的比赛。不论结果如何,我都相信为观众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展示。”

  张希认为今天的大雨对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雨中我不可能尽量的舒展身体。”而薛晨则透露今年还是第一次遭遇这对巴西组合,只能通过观看以往比赛录像来研究对手。至于为何赢下这场艰难的雨战,“只要你想,那就有可能。”薛晨显示了自己的信心。

  新闻发布会后就将马上进行的女子沙滩排球决赛,另一对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将冲击奥运会卫冕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梅,薛晨也向这对老大姐组合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我们将留在现场为中国队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中国队和她们,我希望她们今天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DConan)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