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3比2战胜德国队 送队长结婚纪念日礼物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落后时,女曲姑娘没有放弃,艰难地以3比2战胜老对手德国队进入决赛,这也是中国女曲在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上半场第4分钟,德国队率先得分。第31分钟,中国队的10号高丽华挑射破门。

下半场进行不到1分钟,德国队将比分被改写为2比1。当本场比赛第四次短角球机会来临时,中国队马弋博快攻右下角射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22分钟,付宝荣利用出色的控球能力助攻赵玉雕射门得分。

  赛后,打进一球的马弋博说:“落后的时候没有慌乱,能够取胜主要得益于心态。”昨天还是女曲队长程晖五周年结婚纪念日。“我们能进决赛,感到很高兴。这也算是给晖姐的一个礼物吧。”马弋博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