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张怡宁知道自己会赢 福原爱:和世界冠军比幸运

视频:张怡宁4-1轻取福原爱 顺利晋级女乒八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4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怡宁以4比1击败日本选手福原爱晋级8强。赛后两人接受了采访。

  张怡宁说:“总体上说这场比赛在我控制之中,我肯定地知道自己会赢。和对手相比我能力更强,因此我确信会赢得这场比赛。”

  谈到输掉第4局的原因时,张怡宁说:“也许前3局赢得太快了点,我也许在第4局中太放松了,注意力不够集中。我只想尽快结束比赛回家休息。”

  福原爱说:“我今天发挥了自己90%的水平,我给自己打90分或100分。”

  谈到赛后的微笑时,福原爱说:“今天我并不紧张,能和世界冠军比赛我感觉很幸运,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自遇到张怡宁后我想我发现了打奥运会比赛的窍门,尽管这有点晚了。”(完)

乒球女单第四轮 张怡宁战胜福原爱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