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陈若琳王鑫俩小丫进决赛 女子10米台欲再创辉煌

  奥运官网8月21日 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鑫和陈若琳以总分的成绩444.60分和388.55位居第一和第三,顺利进入了决赛,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以400.75的高分排名第二进入决赛。

  其余进入决赛的选手为:加拿大的海曼斯,墨西哥的奥尔蒂斯,美国的威尔金森,加拿大的马洛,澳大利亚的梅利莎·吴,瑞典的埃格斯,日本的中川真依,英国的鲍威尔和库奇;两名后补选手分别是,意大利的卡尼奥托和美国的石松。

  由于预赛时陈若琳和王鑫的排名就位居第一和第二,所以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她俩的出场顺序都排在了最后,同时,她们所使用的动作也完全一样,难度系数分别是:3.0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3.2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3.2臂立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任意、3.3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3.4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在前两轮动作结束后,陈若琳和王鑫的排名依旧位居前两位,之后的三轮比赛,王鑫发挥有些不稳定,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失误,结果排名第三进入了决赛,而陈若琳凭借其稳定的发挥,最终以较强优势,以第一的身份进入了决赛。

  今晚20点,让我们共同期待陈若琳和王鑫的精彩表现。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