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王晨: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北京奥运会后我就退役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4轮比赛中,美国选手王晨以4-3险胜韩国选手金暻娥闯进八强。赛后王晨接受了采访。

  王晨说:“团体赛中我曾输给了她,那以后我改变了战术,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因为她是一名防守型选手,我相信我会赢。

  谈到赛后激动的原因时,王晨说:“对我来说晋级八强是非常困难的,对我来说,复出并参加像奥运会这样重大的赛事是非常困难的,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我已经34岁了,我的背部有伤,我走过很多地方,有时候我都想放弃了。但我想回来参加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后我就退役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