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冯天薇随机应变逆转进八强 战张怡宁以学习为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在女子单打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4-1战胜代表荷兰出战的李洁,顺利晋级八强,五局的比分分别是7-11/13-11/11-7/11-5/11-4。

  比赛结束后,冯天薇接受了采访。

  在本场比赛中,冯天薇先输后赢,对此,冯天薇表示“这场比赛我打得不错。我的对手在第一局里攻势很强,我没能适应她的风格。之后我逐渐适应了她的球风,所以后面的四局赢得很顺利。”

  下一轮,冯天薇的对手在本轮比赛同样以4-1击败瓷娃娃福原爱的拼乒坛一姐张怡宁,对于下一场比赛,冯天薇说:“我之前跟她有过两次交锋,战绩是一输一赢。我把跟她的比赛当作是一次学习的经历。”(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