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57公斤级 中华台北选手不敌韩国选手出局

   奥运官网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预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韩国选手林秀贞1-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苏丽文晋级八强,07年世锦赛铜牌得主美国选手黛安娜·洛佩斯以2-0击败泰国选手春那巴·本尧晋级。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是中华台北的选手苏丽文和韩国选手林秀贞,第一局双方都在试探性的进攻,可是均没有任何得分,第一局以0-0结束,第二局林秀贞进攻时踢中苏丽文身体得一分,林秀贞领先。苏丽文0-1落后开始发起猛攻,一个回旋腿没有掌握好平衡,突然摔倒在地,膝盖受伤,无法继续比赛,最终0-1不敌韩国对手林秀贞,首轮出局。

  今天的第五场比赛是07年世锦赛第三名的美国选手黛安娜·洛佩斯对阵07年世锦赛第五名的泰国选手春那巴·本尧。双方实力相当,可是黛安娜·洛佩斯在经验上还是比较占优,她利用对方防守的失误分别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得到一分,而泰国选手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突破美国选手的严密防守,最终以0-2不敌美国选手出局。

  另外几场比赛中,新西兰选手罗宾·钟1-0击败科特迪瓦选手玛丽亚姆·巴晋级,意大利选手韦罗妮卡·卡拉布雷塞2-0淘汰哥伦比亚选手多丽丝·帕蒂诺,塞内加尔选手比内塔·迪耶迪乌1-0击败越南选手阮氏怀秋,土耳其选手阿齐泽·坦里库卢7-4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张雪芬晋级八强,克罗地亚选手马丁娜·祖布契奇4-3击败以色列选手巴特尔·加特雷尔晋级,巴西选手德博拉·努内斯则因对手尼日尔选手拉伊拉图·阿马杜·莱莱失去比赛资格而晋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