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委内瑞拉总统祝贺跆拳道选手夺得奥运会铜牌

  新华网加拉加斯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尹南 张笑然)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0日对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49公斤级跆拳道比赛铜牌的选手里韦罗表示祝贺。这是委内瑞拉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一块奖牌。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0日在国家电视台一档节目的电视转播中说,委内瑞拉时间20日凌晨两点,他本人已经通过长途电话向在北京获得铜牌的里韦罗表示了祝贺,8月20日正逢里韦罗的生日,查韦斯还向她祝贺24岁生日快乐。

  北京时间8月20日,委内瑞拉选手里韦罗在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战胜肯尼亚选手阿兰戈获得铜牌。赛后她无法抑制激动的心情和泪水,紧紧抱住自己的教练。据委内瑞拉媒体报道,赛后里韦罗表示,奖牌弥补了她为体育做出的所有牺牲,奥运会铜牌是她能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