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击败高军全靠良好心态 吴雪:不想输赢保持冷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选手吴雪4-3(12-10、11-8、6-11、11-3、8-11、12-14、11-9)击败美国选手高军。

  高军八月份的最新排名是16,而吴雪排名第50,能够击败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吴雪说:“今天我的状态比较好,之前我已经和高军交手三次,我赢了最近的一次,这给了我不少信心。高军很擅长控制自己的进攻,尤其在底线的深拉球,我只有试着用更猛烈的进攻来得分,与此同时心态也不能乱。”

  七场下来,吴雪很累。她表示,比赛中不能考虑输赢,只是处理好每一个球。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