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搜狐直击:王皓晋级满意状态 控制节奏成为关键

男单第三轮王皓晋级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今天上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王皓4-0轻取奥地利选手陈卫星,进军16强。

  “我们在团体赛中曾经相遇过一次,当时我就击败了他,”王皓在赛后表示,“我今天为比赛做的准备比当时还要充分。”王皓表示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因为他对于比赛节奏控制得很好。

  奥地利老将陈卫星认为现在的王皓在心态更加成熟,“以前在比赛中他会有紧的感觉,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放开了。”陈卫星表示自己发挥正常,“赢了该赢的,也输给了改输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