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19秒30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再次震惊世界

  本报讯

  前方记者组报道:北京奥运的田径赛场注定属于尤塞恩·博尔特,继四天前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之后,牙买加飞人再度以19秒30的成绩打破了12年前迈克尔·约翰逊创造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那一刻,博尔特的快乐已不单单属于牙买加,而是属于全世界、全人类。

  田径场上的其他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米安科娃以76.34米的成绩赢得女子链球金牌;女子400米栏冠军则被博尔特的同胞沃克以52秒64的成绩获得。

  8月20日,之前令人大跌眼镜的俄罗斯兵团终于开始“抢金”:达维多娃/叶尔马科娃先是在花样游泳双人中以99.251的高分为俄罗斯赢得第一枚金牌;而后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拉里莎·伊利琴科又在女子10公里游泳马拉松比赛中以1小时59分27秒的成绩为俄罗斯摘下第二枚金牌;第三枚金牌则来自于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比赛,俄罗斯选手布瓦伊萨·萨伊季耶夫在决赛中击败了一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至此,俄罗斯在北京奥运会的金牌数已激增到了13枚,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四位。

  8月20日同样也是值得土耳其人民高兴的一天: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的比赛中,土耳其选手沙辛在决赛中击败了乌克兰选手安·斯塔德尼克,为土耳其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而这已经是第五个国家通过摔跤项目打破奥运“金牌荒”了。

  跆拳道赛场上,墨西哥选手也为自己的祖国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一金,吉列尔莫·佩雷斯在跆拳道58公斤级决赛中赢得胜利,而他也成了“仙人掌王国”的民族英雄。

  在帆船尼尔级的比赛中,来自新西兰的汤姆·阿什利获得第一,为新西兰代表团赢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第三金。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