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奥运乒乓女子单打第四轮 王楠4-2胜朴美英进8强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楠以4比2战胜韩国的朴美英,进入八强。

  朴美英是今年巴西公开赛的双打冠军,在单打成绩上朴美英在2006年的智利公开赛中拿到第一名,是一名实力不俗的选手。

在今天的前两局比赛中,虽然王楠都以11比7获胜,但朴美英也给王楠制造了很多麻烦,两局比赛用了14分钟。

  朴美英的第一次领先出现在第三局,朴美英连追三个球打成3比2。此后朴美英紧追不舍,以11比9拿下这一局。此后朴美英又在第五局以13比11获胜。

  第六局比赛,王楠加强了攻势,用7分钟时间以11比5战胜朴美英,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舒晶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