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女子单打第4轮王楠4-2胜朴美英 八强对阵帖亚娜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轮的比赛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楠经过6局苦战,终于以4-2战胜韩国选手朴美英,成功晋级。她将在1/4决赛中与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相遇。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楠前两局都以11-7顺利拿下。第三局开场王楠还处于领先,但是好景不长,朴美英很快将比分追了上来,王楠逐渐丢失了领先优势最后以9-11失掉了第三局。第四局王楠调整了状态,很快就以大比分领先,没用多久就以11-6拿下了第四局。

  这样四局过后,王楠以3-1暂时领先。此时,王楠只要再胜一局就可以赢下比赛。但是失去上一局的朴美英在这一局展开了顽强的抵抗。双方从5平打到7平再打到10平最后打到11平,顽强的朴美英终于为自己赢下来第5局,比分为13-11。也许是在上一局朴美英消耗的体力太大了,第6局,她未能再次创造奇迹,被王楠以11-5拿下。最终,王楠苦战6局以4-2战胜朴美英,晋级1/4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对阵奥地利选手李嫱冰的比赛比王楠还要艰苦。帖亚娜苦战7局,最后以4-3淘汰了对手,顺利晋级。这样,王楠就将在1/4的比赛中与帖亚娜交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