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奥运九金实现六大突破 中国体操队感谢社会各界

  王向娜

  本报讯 8月20日,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了九枚金牌的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致电中国体育报,希望借本报感谢各界人士对中国体操队的厚爱与支持。

  “中国体操队的表现堪称精彩完美!队员比出了气势,比出了水平,让世界刮目相看。

”张佩文说。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发挥出色。“在一届奥运会中获得九枚金牌;男子项目获得总共八枚金牌中的七金;男子团体、全能同时摘金;男、女团体同时摘金;女子获得两枚金牌;邹凯一人独得三枚金牌,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平了李宁的纪录。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一共实现了六大突破。”张佩文说。

  创造了辉煌战绩后,中国体操队希望借本报向关心、支持体操队的社会各界人士致谢:“成绩背后,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干部、队医,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但是社会各界的关怀给了我们更大的支持。”张佩文说。“奥运前夕,中央领导、国家领导人亲自前往体操馆看望队员;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段世杰、王钧蹲点指导鼓励;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副主任赵郁馨长期驻守训练馆。此外,重点省市体育局为每名队员配备队医,重点保障,再加上全国体操工作者群策群力、媒体的宣传鼓励以及全国13亿人民的大力支持,中国体操队才能创造出这样的辉煌成绩,在此我代表中国体操队感谢大家!”张佩文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