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网吧运动员有妙用 可搜集“情报”联络情感


  8月19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蝉联羽毛球女子单打金牌的张宁来到了位于奥运村国际区的联想网吧,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奥运村生活期间的“精彩网事”。

  在奥运村,每天都有很多像张宁一样的运动员在联想奥运网吧里上演着不同的精彩网事:或是收集比赛“情报”、或是与家人朋友联络感情、或是通过娱乐进行充分放松。澳大利亚百米蝶泳冠军特里克特、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古巴运动员罗伯斯等体育明星都曾在这里留下有趣的故事。

在奥运村,联想网吧已经成为了全球体育健儿在奥运期间工作、比赛、生活的得力助手。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表示:“联想在北京、青岛、香港三地奥运村共兴建了6个奥运网吧,共提供了234台扬天系列电脑,数量之多创历届奥运会之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