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萨姆索诺夫4-0横扫苏斯晋级16强 下轮战佩尔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单第三轮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2/4区一场较量中,四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发挥出色,仅耗时30分钟,便以4-0(15-13、11-6、11-7、11-4)横扫德国双打名将苏斯,顺利挺进男单16强。

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六朝元老”、瑞典老将佩尔森,后者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4-1轻松淘汰了九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张钰。

  比赛一开始,两人争夺极为激烈,萨姆索诺夫开局5-3领先。中局阶段,苏斯反扑极为凶猛一度将比分追至9平。两人随后陷入到激战,分别挽救多个局点后,僵持到13平,关键时刻,经验更胜一筹的萨姆索诺夫连得两分,以15-13艰难赢下首局。

  第二局,经过一局的鏖战后,索姆索诺夫逐渐进入了状态,开局4-0领先,此后优势不减,以11-6轻松得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打名将苏斯的状态有所起色,开局一度4-2领先,但此后形势再次为索姆索诺夫掌控,很快以9-7将比分反超,索姆索诺夫最终以11-9赢下了第三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两人开局战成2平,此后,索姆索诺夫依靠相持中的出色表现,连得3分以5-2将比分拉开。随后势不可挡以11-4轻松赢下第四局,总比分横扫德国选手苏斯,昂首挺进男单16强。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六朝元老”、瑞典老将佩尔森。比赛将在晚上打响。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