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沙排取得突破很不容易 金牌留到下届再拿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沙滩排球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有两对中国选手站在了领奖台上,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获得亚军的中国组合田佳/王洁赛后接受了采访,田佳表示,中国沙排在短短的十几年内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

  “挺不容易的,好几年来,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想站在这个领奖台上,今天实现了,所以我很激动。”田佳在颁奖仪式上激动地流出了热泪,她说:“短短的十几年,我们的沙滩排球能发展成这样,我觉得非常不容易。要感谢我们的中心,能给我们这么多出国比赛的机会,让我们去学习。”

  田佳还祝贺另一对中国选手获得铜牌。她说,中国沙滩排球这个项目会有更多人来关注:“我们的沙排奥运金牌梦应该能在下个奥运周期实现,两个小队员打得非常棒,我们赢她们,运气多一点。”

  在比赛中,中国组合与对手相比还是显现出很明显的经验劣势。田佳赛后说:“我们还缺的是经验,比赛中打到15分之前我们还是实力相当的,但到15分之后,强队就表现出来了。而且我们的身高就能看出差距,我是最矮的,王洁比她们最高的也要矮一些,所以我们在网上有差距。另外技术上和经验上也不如美国队。沙排的发源地在美国,她们已经有很多年的发展,我们才十几年,这还需要我们去慢慢地琢磨。”

  田佳曾经参加过2000、2004和今年三届奥运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