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王励勤4-0胜波兰名将 轻松进奥运乒球男单16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4時,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单打比赛进入了第三轮。主场作战的王励勤迎来了波兰名将布拉什切克的挑战。结果王励勤以4-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16强。

  首局一开场,王励勤就显示了极好的状态,在开场之后向对方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很快将比分战至6-2。反观布拉什切克对王励勤的进攻显得准备不足,相持球的能力也没有体现出来,最终以2-11输掉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布拉什切克明显增强了前三板的抢攻。并连续利用大角度的回球调动王励勤,开场反而以3-1领先。随后王励勤调整了打法,并利用自己技术全面的得点牢牢占据主动,很快就以6-4反超。随后双方互有得分,但王励勤正手的大力回球始终让对方无法防范,很快比分升至9-6,并最终以王励勤11-6获胜,结束这一局。

  第三局布拉什切克依旧率先得分,并以2-0领先。随后又把比分领先至4-2。紧接着王励勤利用自己的反手和对方的失误连得三分,把比分改写成5-5平。自此王励勤开始一直占据优势,正反手的拉球和抢攻全面开花,先是把比分反超成8-6,随后又以11-7的比分结束了第三局。

  第四局开始王励勤连得3分,很快以3-0占得主动,之后比分战成5-3王励勤领先。在此之后王励勤一直靠强劲的攻势保持比分的领先,很快把比分战成9-6。虽然之后布拉什切克追回两分,但无奈王励勤实力占优,紧接着王励勤连得两分并最终以11-8拿下了最后一局,并最终以4-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晋级16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