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志愿者为老人撑伞 未等到同伴3张门票只能作废

  本报讯(记者冯祎实习记者郑云英)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8号安检口外,一位老人由于没有等到同伴,致使3张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作废,独自一人走进鸟巢观赛。

  上午9时许,这位在奥林匹克公园8号安检口四处张望的老人引起了交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段雅的注意。

虽然此时比赛已经开始,但老人却仍站在雨中,眼睛不断向公交车站方向望去。

  看到老人没有带任何雨具,段雅便走过去为老人撑起了一把伞,并用英语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但老人却摆摆手表示听不懂她说的话,只是拿出4张门票表示在等人。

  此时,又有四五名志愿者围了过来,为老人穿上了雨衣。

  上午10时许,老人指了指安检口,表示要进去看比赛,而他手中的另外3张门票只能作废。老人放弃了等待同伴,在场内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场。临进场时,老人竖起大拇指向场外志愿者们道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