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老外看曲棍球热衷喝啤酒 比赛未结束啤酒先脱销

  本报讯(记者贺霜贾小飞)全部比赛尚未结束,餐饮店的啤酒便脱销了,只因为曲棍球场上的外国球迷实在太喜欢边品酒边看球了。

  百威、青岛、燕京……昨晚的女子曲棍球半决赛刚一开打,看台上的外国球迷们便举起酒杯为球员加油。

装扮奇特的他们以组团球迷居多,他们多是搬来整箱的啤酒一一分发。小团体球迷则多是买杯装的啤酒,每当有进球时,他们便会举起酒杯大喝一口。

  赛场外,餐饮店前聚集着整箱地购买啤酒的外国球迷。他们找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要来废旧纸箱,先将塑料杯码放在其中,再将听装啤酒一一倒进去,整箱地搬上看台。

  昨晚8时许,女子曲棍球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尚未开始,餐饮店的啤酒便脱销了。“都是两三箱、四五箱地买,特能喝!”志愿者告诉记者,买啤酒的多为外国球迷,以荷兰和德国球迷居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