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0日摔跤回顾:土耳其摘得首金 俄罗斯五次夺冠

  8月20日摔跤场上连创纪录:土耳其代表团终于迎来本次赛会第一枚金牌,而俄罗斯选手布·萨伊季耶夫夺得自己摔跤生涯的第3枚奥运会金牌。

  俄罗斯摔跤金牌已经平了雅典奥运会的成绩。在过去7个比赛日产生的14枚金牌中,俄罗斯人已经夺得其中的5枚,遥遥领先其他代表团。

  在当天的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著名运动员萨伊季耶夫夺得金牌,这是他继亚特兰大和雅典之后的第3枚奥运会金牌,直逼俄罗斯传奇人物卡列林。被尊称为俄罗斯巨熊的卡列林从1988年的汉城(首尔)奥运会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决赛之前,保持了13年的不败纪录,并且获得了连续3届奥运会的金牌。

  在66公斤级决赛中,目前世界成绩最好的土耳其人拉·沙欣如愿获得冠军,最让他高兴的是,他拿到了代表团的第一枚金牌。此前,土耳其在摔跤比赛中只有1块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