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男排负于巴西排名第五 主帅:瞄准世界最高水平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在奥运男排1/4决赛中,中国男排0∶3不敌卫冕冠军巴西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17∶25、15∶25和 16∶25。中国男排最终以奥运会并列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战绩结束征程。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赛后正视了中国男排与巴西队的巨大差距,他说:“巴西持续这么多年排名世界第一,确实拥有自己的特点。

中国男排要想达到巴西这种水平,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中国男排名宿汪嘉伟则认为,下届奥运会中国男排这批队员正值当打之年,应该向奥运会前四发起冲击,不过他也表示中国队必须要多向世界先进水平学习,“国内比赛实际上根本不能看,这个水平在世界上实在是有点可笑。不能关起门自己打自己,应该要瞄着世界上最高水平、最先进的水平,这样对我们的技战术才有帮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