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截肢选手杜托伊特出战奥运 获得马拉松游泳第六

  新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韩方志) 8月20日,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作为第一个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截肢运动员,来自南非的纳塔莉·杜托伊特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以2小时49秒9的成绩获得第16名。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24岁的杜托伊特。

  提起这场比赛,杜托伊特说:“我的成绩不好,这让我有些失望,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并且我还要参加残奥会的比赛。比赛前,我想我应该能进前五名,可是这个愿望没有实现。”

  在2008年的世界锦标赛上,当杜托依特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时,她哭了,她不敢相信自己能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她告诉记者:“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我是为梦想而来的。虽然我得了第16名,但是我想告诉所有和我一样的人,只要付出努力,任何人都会取得成功。”

  杜托伊特原是一位游泳健将,2001年2月,她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失去了左小腿。此后,杜托伊特克服困难继续苦练游泳,在雅典残奥会上获得5枚金牌。杜托伊特还是唯一取得参加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两个运动会的选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