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布拉特:对裁判工作满意 联合会杯是世界杯预演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新闻中心800座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迄今为止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比赛情况做了一个简要总结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布拉特对北京奥运会足球裁判的工作感到满意,他说:“我看了很多电视实况转播,感到女足裁判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与去年世界杯女足赛相比,北京奥运会的裁判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至于男足裁判,执法北京奥运会的裁判都将执法2010年世界杯,他们更年轻,年龄不很大,总体上表现很好,没有出示很多红牌(不是多出红牌就水平高),控制比赛的水平更强。裁判也是人,也会犯错,但总之水平很好,北京奥运会的裁判工作在非常好的轨道上进行。”

  布拉特称2009年联合会杯足球赛是2010年世界杯的预演。他说:“明年6月14日国际足联2009年联合会杯足球赛将在南非举行,所有参赛队都要参加预赛。参加队有南美冠军巴西队,北美冠军美国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亚洲冠军伊拉克队,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新西兰队和埃及队。这次联合会杯是世界杯的预演。”(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