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与世界杯同等重要 贝利遗憾没有机会参加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蔡拥军)“球王”贝利21日在北京表示,他很遗憾自己当年做运动员的时候,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贝利当天作为申奥大使,出席了巴西奥委会举行的里约热内卢申办2016年奥运会新闻发布会。

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踢了10多年职业足球,可惜当时不允许职业球员参加奥运会,这给他留下了一个遗憾。

  贝利说:“世界杯赛和奥运会都是顶级运动赛事,前一个是最具职业水准的单项运动,后一个则包括众多基本赛事,两个都具有很重要的价值,都能促进人类的体育运动事业。”

  贝利曾参与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的申奥活动。他幽默地表示:“我以前帮助将奥运会带到了美国,相信这次也能把奥运会带到巴西。”

  作为巴西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运动员,贝利除了代表巴西队三次获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外,还曾担任过巴西体育部长职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