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网球银牌得主冈萨雷斯:我凑齐了一套奥运奖牌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网球单打银牌得主费尔南多•冈萨雷斯表示,世界排名第一的拉斐尔•纳达尔在北京主宰了决赛。来自西班牙的纳达尔以“6-3”、“ 7-6(2)”和“6-3”战胜来自智利的冈萨雷斯,夺得了奥运会网球单打金牌。决赛结果为冈萨雷斯凑齐了一套奥运会奖牌。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冈萨雷斯夺得了双打金牌和单打铜牌。

  Q:你在决赛中对阵纳达尔,比赛怎么样?

  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我觉得我遇到了处于最佳状态的纳达尔。他非常自信,发挥得非常出色。他赢得了许多比赛,与他对阵的节奏有点慢。他是个难以对付的选手,我觉得他基本上主宰了比赛。

  Q:你现在有了奥运会金牌、银牌和铜牌,对吗?

  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是,我都有了。我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两枚奖牌。在决赛之前,我说最糟糕的情况是我将凑齐所有奖牌。真不幸,这种情况发生了。但是,我依然开心,因为这周过得非常愉快。

  Q:接下来我们会看到你夺得大满贯冠军吗?

  费尔南多•冈萨雷斯:那依然是我正在力争的目标。去年,我打入了决赛,打了许多场漂亮的比赛。我觉得我还要打网球,我不会休息,一直到我打不了网球为止。

  Q:智利人庆祝你获得奖牌了吗?

  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我记得在雅典奥运会上是这样,我想会庆祝的,我的家人和朋友告诉我,许多人为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兴奋,他们在一天中将比赛播放了三次,他们非常高兴。

  Q:夺得奖牌的感觉是什么?

  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我感到非常有意义。在雅典奥运会上,我实现了梦想,获得了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也实现了梦想,获得奖牌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