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布拉特:下届不出现"梅西事件" 观众人数创历史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 潘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奥运会足球比赛将列入国际足联的比赛日程,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将不再成为问题。

  奥运会前,拥有梅西的巴塞罗那等几家俱乐部与阿根廷等球队之间,在是否放梅西等23岁以下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发生纠纷。国际足联在奥运会前宣布所有俱乐部都有义务放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但是巴塞罗那等俱乐部则为此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并且得到了该法庭的裁决支持。最后经多方协商,梅西等球员得以参加奥运会。

  布拉特说,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从伦敦奥运会开始,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将不会出现问题,国际足联已经决定要把奥运会的比赛列入国际足联的比赛日程当中。

  当有记者提到,职业球员受到限制的棒球项目可能离开奥运会,足球是否会退出奥运会时,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对于足球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非常高兴,也非常满意,足球项目仍然会在奥运会当中继续下去,除非有别的决定。 

   布拉特称奥运会足球观众人数将达创纪录的200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观众人数已达190万,最终将超过200万人,这是前所未有的。

  布拉特说,国际足联对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非常赞赏北京奥组委、中国足协、国际奥委会在赛事组织方面的帮助,非常赞赏沈阳、秦皇岛、天津、上海等协办城市的工作。”

  他说,现在已经进行的比赛的观众人数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190万,将来还有3场比赛(女足三四名比赛和决赛在同一场地进行只算一场观众人数),观众总人数将超过200万,“这非常了不起。”

  布拉特还表示,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得到了非常广泛的报道,这也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将极大地提高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受欢迎的程度。同时,球员们在赛场上也显示了非常好的技术水平。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