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明天的希望 男篮本届奥运会收获全能摇摆人孙悦

  虽然男篮最终以较大的分差输球,但男篮在本届奥运会上的6场比赛里表现出的精神风貌让国人看到了希望,而且收获了一个全能摇摆人孙悦,他的问世,让男篮还能期待两年后的世锦赛抑或四年后的伦敦。

  男篮确实一起拼搏努力了,尤其是孙悦的表现,从6场比赛来看,姚明在手术之后显然没有恢复最佳状态,而孙悦已经悄然成为男篮中和姚明几乎并肩而立的后场核心。

每每关键时刻,他总是男篮最值得依赖的那个人,而且他成了中国内外线连接、破紧逼防守的核心,他和刘炜搭档担纲中国的后卫线以后,男篮的实力已悄然提升,本届奥运会上甚至有了和一些强队相拼的资本。

  而抛开胜负不说,孙悦在6场比赛中已经成为男篮的外线顶梁柱,他也是继胡卫东、孙军、郑武、李楠之后,男篮又一个全能摇摆人,拥有王仕鹏、朱芳雨等人不能比拟的全能。对美国,他一节半的时间拿下8分,让男篮29平,他防守时还封盖了霍华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