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张湘祥、林丹、何雯娜都来自龙岩市 住同一条街

  三个冠军住同一条街

  张湘祥、林丹、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金牌;石智勇是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

  有趣的是林丹、石智勇、张湘祥、何雯娜都来自福建省龙岩市,而且除林丹外的三个选手都住在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在同一条街上。



  张湘祥与石智勇在同一个启蒙教练朱日平手下走出龙岩,且他们两家之间的距离只需步行十几分钟。

  科比吃饭带15个保镖

  在IOC(国际奥委会)选举委员会工作的志愿者说:美国的梦八队虽然住在北师大,但科比还是来了好几次奥运村,去运动员餐厅吃饭。有一次,我们吃完午饭回办公室,无意间看到科比正在隔壁运动员餐厅吃饭,等他走出去的时候,就看见外面突然刮过一阵“人风”,原来大家都想一睹巨星风采,一拥而上了,可是科比在保镖簇拥下飘然而去,我细细一数,15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