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女足决赛巴西VS美国 最优秀女球员玛塔冲击冠军

  21日,奥运会女足决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决赛对阵双方是巴西女足和美国女足。当今世界女足头号球星玛塔,将带领“桑巴军团”向冠军发起冲击。

  有“足球王国”美名的巴西,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足球强国。然而,在世界杯中风光无限的巴西男足,却在进入半决赛之后被宿敌阿根廷队将他们打得一败涂地。这使得巴西足球夺金的希望,落在了女足身上。队中的核心玛塔,也接过小罗的枪,为巴西足球荣誉而战。

  玛塔被人称为“穿裙子的贝利”,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女足球员。她在球场上几乎能够随心所欲地做出任何一个高难度动作,控球技术与得分能力,无人能出其右。不过要想战胜卫冕冠军美国队,巴西女足肩上的担子决不轻松。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李康宁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