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博尔特神话

博尔特期待成为"三冠王" 瞄准男子4x100米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连夺男子100米、200米两枚金牌后,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已经将目标瞄准了男子4x100米接力的金牌,“闪电”期待获得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在昨晚夺得男子200米冠军并打破世界记录后,博尔特已经实现了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既定目标。在昨晚夺金后的一个庆祝party上,博尔特载歌载舞,不过没多久他便显出些许疲惫,他说道:“我需要冷静一下,我现在只想睡觉,我多么希望现在是穿着凉鞋享受周末时光啊。”

  男子4x100米预赛即将在今晚拉开战幕,博尔特期待能和队友一起努力,为牙买加再夺一枚金牌。博尔特信心十足地说道:“我现在正努力放松然后积极备战4x100米比赛,我还有一场比赛要跑,我知道我的队友对此充满了期待,我正在努力重新集中注意力然后再得一枚金牌。”

  博尔特将和队友鲍威尔、卡特、弗拉特一起出战男子4x100米,实力同样强劲的美国队期待能灭灭博尔特的威风,在男子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上都颗粒无收之后,美国队期待在男子4x100米项目上有所收获。(搜狐体育 吉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