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9万人“鸟巢”同唱生日歌 感动新科飞人博尔特

  不知道今后有没有机会在鸟巢欣赏一次演唱会,但是昨晚那首歌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挥舞国旗,绕场奔跑,博尔特张开双臂,尽情享受着全场观众的欢呼。他脱下了鞋子,在场边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明天是博尔特22岁生日……”然后,“生日快乐歌”的音符,以中国特有的琴声传了出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有人用中文,有人用英文,那已经不是重要的事情,琴声夹杂着9万人的歌声,在鸟巢上空回荡。

  博尔特惊呆了。他被这样的安排惊呆。

  9万人为一个人同唱生日歌,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我想,这应该是奥运会历史上最温馨的时刻之一吧?

  还有什么日子,比21岁的这最后一天,更值得博尔特回味一生呢?他翻开了生命中新的一页,人类的极限速度也有了新的篇章。菲尔普斯和博尔特,世界送给北京的礼物,北京也给他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一曲唱罢,博尔特单膝跪下,双手围拢耳边,眼睛紧闭。那些北京的日日夜夜啊,所有汗水和泪水,都得到了最温馨的升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