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豪情万丈"中国日" 杨凌赵薇助阵万众欢腾同畅爽

  2008年8月17日是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第九个比赛日,中国队在10多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了冲击,作为开赛以来金牌产生最多的一天,当天也迎来了本次奥运会的“中国日”。

  众目翘望中,杨凌启动了当晚的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金牌典礼”。

台上,巨型显示屏播放的奥运健儿当天夺金摘银的画面精彩纷呈;台下,在观众一浪胜似一浪的欢呼和喝彩声中现场气氛高潮不断。杨凌衷心祝贺中国健儿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他们不但在中国奥运荣誉榜上添上了重重的一笔,同时也把奥运精神传播给世界。

  极有人气的艺人赵薇也来到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她表达了作为可口可乐火炬手传递火炬的激动心情,讲述了在奥运宣传片中扮演击剑手的自豪。她以一曲豪情四射的《红遍全球》唱出了在场所有观众内心的愉悦和豪迈之情。

  在现场五星红旗有节拍的摇曳中,《红遍全球》的熟悉音符又一次在人们的耳畔响起,激荡回旋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的上空。现场沸腾了,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开怀的笑容!赵薇不无感慨地说:“作为一个中国人,能为这届奥运会做出贡献我很自豪,让我真正体会到中国人的力量,一个国家强大的内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