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3万名志愿者全力备战残奥会 九成曾服务奥运会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李亚杰、李菲)记者日前从中央文明办获悉,目前,3万名志愿者全力备战残奥会,其中90%是奥运赛会志愿者。

  为残奥会服务,对志愿者提出更高要求。他们在残疾人训练中心,在助残的项目中进行专门的培训,以提高助残技能,更好地为残奥会进行服务。

  另据悉,以百万奥运社会志愿者为主体,奥运赛会、城市志愿者都参与的“扶残助残服务月”活动将进入最后扶残助残展示体验周阶段。通过这个系列主题的专项行动,激发广大志愿者和普通市民参与残奥会、奉献残奥会的热情,提升残奥会的整体社会关注度,为残奥会做好全面准备。

  据了解,奥运会赛事阶段,40万城市志愿者在550个站点为国际友人及社会各界提供了信息咨询、应急救助等方面服务,志愿者热情的微笑、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