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直击-詹姆斯训练大秀街舞 科比大战梦八假想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美国男篮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22日与阿根廷的男篮半决赛。

  美国男篮下午的训练原定三点半开始,训练前30分钟是媒体采访时间。

不过,也许是由于阴雨,训练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左右。在30分钟左右的采访之后,美国男篮开始了常规的训练。在采访时间中,詹姆斯仍然花了一段时间来活动自己的筋骨,在训练师的帮助下热身。

  首先自然是拉伸韧带的训练,11名球员坐在地上,围成一圈,开始了拉伸肌肉。詹姆斯稍晚才加入全队,只听得詹姆斯一声快叫,手舞足蹈就走来过来,詹姆斯停了下来,开始秀起了一段“怪异”的街舞,两手不停地在自己的身前和左右摇晃,腿也有节奏地摆动。独自秀了一分半钟左右的舞蹈,詹姆斯才一边唱歌一边坐了下来。詹姆斯一下子让大家都开心起来了,而科比也只是笑着看着这一切。

  接着梦八是来回跑场的训练,詹姆斯一下子跑到了最前头,动作僵硬地按照体能教练的指示行动,就像“机器人”一样,跳着太空舞。平常一向爱热闹的霍华德,今天倒是显得安静很多了,风头完全被詹姆斯抢走了。

  梦八随后演示了一小段无人跑场战术训练,基德、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和霍华德五个人身穿白色的训练衫,梦八还特地配备了五名转着黄色背心的球童,当起了假想敌阿根廷队队员,与梦八球员模拟练习战术,主要是进行挡拆,科比也在黄色球童人群中钻来钻去。

  随后,梦八训练进入封闭。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