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中国队力拼巴西 赵蕊蕊:力争取进入决赛

、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郑湘平)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0干净利落地拿下俄罗斯女排,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将迎来巴西女排的挑战。陈忠和说:“我们肯定要拼,没有拼就没有机会,对阵巴西女排,我们没有路可以走,还是要拼对手,摆正位置冲击对方。

”队长冯坤也说:“挺激动的,因为我们进四强了,我们靠的是全队的拼搏精神,我们将会把所有的能量发挥在对巴西的比赛当中,一分一分地去拼。”

  到目前为止,巴西队还没有输过一场,所以对中国姑娘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除了竭尽全力没有第二种选择。昨天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所有接受过媒体采访的将士都提到了“拼”字。赵蕊蕊盛赞半决赛的对手巴西队:“她们很高也很有力量,她们是世界级的强队,但是我们仍然会尽全力争取进入决赛,我们有一些压力,因为我们已经输了两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是会竭尽全力,我感谢观众们的支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