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IOC宣布禁药处罚结果 乌克兰银牌得主暂时禁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处罚结果,服违禁药品的乌克兰七项全能银牌得主布罗斯卡暂时被禁赛。

  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戴维斯女士说,这名乌克兰名将被禁赛之后,她的名字已经从另一个项目——跳远决赛中被除去,她除了参加七项全能比赛之外,还获得了跳远资格,在预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极有可能获得奖牌,甚至冲击金牌。

  今天,即周四,国际奥委会就布罗斯卡一事召开会议,在经过商量之后决定对她进行暂时停赛的处罚,本周五出台最终结果。她很有可能被终身禁赛,因为她在03-05年期间因为同样的问题被禁赛两年,根据规定,她应当终身禁赛。

  在上周六的七项全能比赛中,布罗斯卡获得第二名,在赛后的例行药检中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据悉,她的银牌将被收回。到目前为止,布罗斯卡是被查出服药运动员中成绩最好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