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200米:力压菲利克斯 坎贝尔为牙买加添1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北京奥运会田径女子200米决赛在鸟巢进行,结果牙买加选手坎贝尔以21秒74夺得金牌,2007年世锦赛女子200米冠军、美国的菲利克斯用时21秒93获得银牌,牙买加的克伦-斯图尔特用时22秒00获得铜牌。

  参加本次比赛的八名选手,分别是第二赛道牙买加的黛比·弗格森·麦肯兹,个人最好成绩22秒19,赛季最好成绩发22秒49。第三赛道开曼群岛的西多妮·马瑟西尔,个人最好成绩22秒39,赛季最好成绩22秒61。第三赛道是牙买加的韦罗妮卡·坎贝尔-布朗,个人最好成绩21秒94,赛季最好成绩21秒94。第五赛道是美国的阿莉森-费利克斯,个人最好成绩21秒81,赛季最好成绩22秒22。第六赛道是牙买加的克伦-斯图尔特,个人最好成绩21秒99,赛季最好成绩21秒99。第七赛道是美国的马谢韦特-胡克,个人最好成绩22秒49,赛季最好成绩22秒49。第八赛道是牙买加的谢伦-辛普森,最好成绩22秒11。第九赛道是美国的穆娜-李,个人最好成绩22秒29,赛季最好成绩22秒29。

  比赛开始后牙买加军团和美国军团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第四赛道的坎贝尔一路领先,尽管美国的菲利克斯奋力追赶,不过进入直线冲刺时,坎贝尔迅速加速,最终她以21秒74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了金牌。美国队的阿莉森-菲利克斯以21秒93获得银牌,铜牌被牙买加的另外一名选手克伦-斯图尔特,她用时22秒00。(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