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因雨延期一天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纪国华、刘宁)在北京奥运会小轮车比赛因下雨延期后,记者于21日下午从北京奥组委自行车竞赛主任王峻燕那里了解到,这场降雨同样使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延期一天。

  “由于今天下雨而且雨量较大,山地车赛道变得比较湿滑,为保证参赛运动员的安全,我们最终决定将女子越野赛延期,”王峻燕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王峻燕透露,国际自行车联盟山地自行车技术代表和老山自行车场馆当日下午联合通过北京奥组委主运行中心向北京奥组委赛事变更委员会提出了比赛延期建议,并得到了北京奥组委赛事变更委员会的批准。

  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原定于22日下午15点开始。根据国际自盟发布的最新调整公告显示,女子越野赛将于23日上午10点开赛,同一天下午15点开始的男子越野赛比赛时间不变。

  本届奥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比赛将在北京西郊的老山山地自行车场举行。中国选手姬建华将参加男子越野赛,任成远和刘颖将参加女子越野赛。他们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其中任成远和刘颖都有可能为中国夺取该项目奥运首金。

  21日上午,国际自盟发布公告,将小轮车决赛日由原定的21日上午9点延期至22日上午9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