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乒乓球1/4决赛 郭跃有惊无险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北京大学体育馆,奥运会女乒乓球女子单打1/4比赛,郭跃对阵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吴雪。结果郭跃4比0有惊无险的战胜吴雪,晋级女单半决赛。

  第一盘郭跃正手连续强攻得分,以11比5率先赢下第一局。

  第二盘比赛,吴雪给郭跃造成了威胁,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开局阶段吴雪紧紧咬住郭跃,双方打成16比14,郭跃才艰难第拿下这一局。

  第三盘比赛双方仍成焦灼状态,郭跃整盘比赛都没有和对手在比分上拉开差距,从7平以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郭跃13比11险胜一局。

  第四盘比赛,郭跃没有在给对手机会,干净利落地以11比5取胜吴雪,从而大比分4比0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半决赛。半决赛,郭跃对阵的将是王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