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基德称赞科比斗志无穷 梦八主管称飞侠代表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六,科比-布莱恩特就将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他也是梦八队中除杰森-基德外年龄最大的球员。在基德看来,科比是一个非常好强的竞争者,而且永远不会放松。

美国篮球主管杰里-科朗吉洛也表示,科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代表劳伦美国和美国男篮。

  在梦八队中,35岁的基德是现在唯一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过去科比还经常拿基德的年龄开玩笑,但如今基德也有了调侃科比的机会。基德表示,他已经告诉科比,“他必须注意自己的臀部,因为一旦他的臀部隆起,那么他就完蛋了。”两年前的夏天,科比接受了膝盖手术,奥运会后他还打算对撕裂的右手小指进行手术。

  然而在基德看来,伤病并没有改变科比的性格。“科比从来不会放松。他是一个竞争者,科比不知道怎样放松。他想要胜利,”基德说。“即便是我们在训练没有记分板的时候,科比都想要不断得分。他在自己做的所有事情上都充满了竞争欲望,那么科比满足吗?不,他非常饥饿,因为参加奥运会是他想要增加的履历。”

  去年夏天,科比就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奥运会资格赛。“科比度过了一个伟大的夏天,”美国篮球主管杰里-科朗吉洛说。“去年他就想要表明他要成为国家队的一份子,我认为科比在今年夏天做到了这一点。我认为,科比在代表美国和他的球队方面做出了伟大的工作。”(搜狐体育 wella)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