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比赛回顾:逆转欧洲冠军 两个2-3留隐患

中国女排惨败巴西 无缘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00点,北京奥运会第二场半决赛在首都体育馆打响,万众期待的中国女排迎战状态极佳的巴西女排。最终巴西队技高一筹,用时1小时15分钟,以总比分3-0(27-25、25-22、25-14)战胜中国队,进入决赛,中国队将在三四名决赛中迎战古巴队。 以下为中国队此前几场比赛的征程。

  中国女排3-0横扫委内瑞拉 喜迎北京奥运开门红

  8月9日,中国女排迎来了北京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南美球队委内瑞拉。

中国女排发挥出色,以3-0(25-13、25-13、25-18)横扫对手,喜迎奥运开门红。

  中国女排首局告负上演大逆转 3-1波兰获两连胜

  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A组第二场在首都体育馆开战,由中国女排迎战第二个对手波兰女排。激战1小时37分钟后,输掉首局的中国女排以大比分3-1(22-25、25-15、25-20、25-22)逆转战胜波兰女排,取得两连胜。

  两小时恶战先赢后输 中国女排2-3惨遭古巴逆转

  8月13日晚20:00点,中国女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来开赛以来第一场名副其实的恶战,对手是本组实力最强劲的古巴女排。在这场较量中,中国队先赢后输,耗时近两个小时,最终以大比分2-3(25-18、25-14、23-25、30-32、13-15)遗憾收场。

  “和平大战”中国女排惜败美国 小组赛遭两连败

  8月15日晚20:00点,北京奥运会A组焦点之战——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和平大战”奥运版在首都体育馆激情上演。本场比赛耗时2小时15分钟,最终,美国队以总比分3-2(23-25、25-22、23-25、25-20、15-11)战胜中国队,第八次“和平大战”以美国女排的胜利而告终。截至本场,陈忠和率领的中国队在“和平大战”中以5胜3负领先。

  中国女排走出阴影3-0完胜日本 小组第三晋级8强

  8月17日晚20:00点,北京奥运会A组最后一场较量在首都体育馆展开,中国女排面对与自己打法颇为相似的同洲老对手日本队,摒弃前两场先后负于古巴队和美国队阴影,用时1小时10分,以总比分3-0(26-24、25-16、25-14)完胜日本队,以小组第三名锁定了出线权。

  中国女排3-0强势横扫俄罗斯 挺进4强将对战巴西

  8月19日晚20:00点,北京奥运会第三场8进4比赛在首都体育馆打响,上届奥运会冠亚军得主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在本届北京奥运会1/4淘汰赛中提前相遇,最终,中国女排用时1小时30分钟,以总比分3-0(25-22、27-25、25-19)完胜俄罗斯队。

  中国女排0-3遭巴西横扫 卫冕冠军将与古巴争铜

    8月21日晚20:00点,北京奥运会第二场半决赛在首都体育馆打响,万众期待的中国女排迎战状态极佳的巴西女排。最终巴西队技高一筹,用时1小时15分钟,以总比分3-0(27-25、25-22、25-14)战胜中国队,进入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